湖南大橋突垮塌 官方稱暴雨所致說法遭貶斥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6月4日凌晨,湖南嶽陽一座大橋突然垮塌,交通完全中斷。據岳陽官方解釋稱,這是上游持續暴雨引發的洪水衝擊所致。此說法遭網友們怒斥。

大陸媒體報導,發生垮塌的筻口大橋,位於湖南嶽陽縣筻口鎮境內的省道S306游港河。據住在附近的目擊村民透露,垮塌發生在4日凌晨5點鐘左右,當時聽到了巨大的響聲,很多附近的村民均聽到了此巨響。

據悉,事發後,大橋兩端已經用磚頭砌起了高約50厘米的簡易圍牆,防止村民進入橋面。而大橋的6、7、8、9橋墩下沉傾斜,橋面斷裂,致使交通完全中斷。

4日當天下午,岳陽縣公路局發布通報稱:據初步分析,事發原因可能與近期上游(臨湘市)持續暴雨天氣引發洪水沖刷河床、橋墩基礎掏空與下遊河床降低有關。目前未引發交通事故與人員傷亡。

官方言論一出,立刻遭到廣大網友們的怒斥:這根本就是在推卸責任!

用戶5515724362:腐敗官員建造的垃圾大橋!現代科學技術比古代如此先進,但趙州橋千年來歷經多少次地震多少次洪水,依然屹立不倒。現代技術建造的大橋卻能被洪水衝垮!呵呵!

mzsklzl;為當地的經濟指標立功!當地的一把手、工程隊又有橋可建了!又有錢可貪了!

用戶vs5t2cslyo:大陸盛產豆腐渣工程。

用戶s8hjzgbtsk:還好沒有超載車輛在上面,要不然車主又要倒霉了,不但命會被搭進去,還要被政府怪罪壓倒了大橋!

手機用戶1775214020_2ly_jqx:這樣工程只有在大陸。上次某地方高架橋垮塌說是因車都走到了一邊倒至橋面失衡倒塌總有太多借口!

北京球迷3624097710:我們村八四年造的石拱橋每年經洪水沖刷是肯定的而多次洪水越過橋面也是肯定的,能承受大卡車運一台中大型挖機過橋怎麼也得有幾十噸吧!怎麼水泥鋼筋就不如石砌的呢?

小明說那都不是事兒:武漢長江大橋98年那麼大的洪水都沒事,明顯是質量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