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球新技术 亮相2015女足世界杯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在加拿大六个城市联合举办的2015年女足世界杯这个周六要开赛了,本届赛事中裁判将要使用的一项判球新技术提前在温哥华卑诗体育馆亮相。一起和记者吕妍茜(xi)去看看。

2015的女足世界杯的裁判们今年将有前沿技术帮忙啦!这个新技术叫禁区边线裁判技术。

禁区边线裁判技术负责人Laurence Upshon:“禁区边线裁判技术可以告诉裁判每个进球的准确时间。只要球一过线,每个裁判就会收到提醒。”

大家看到……并持续十秒。

禁区边线裁判技术负责人Laurence Upshon:“但是裁判有权判定进球是否有效。”

加拿大2015的女足世界杯指定的禁区边线裁判技术负责人UPSHON表示,这个项技术运用的是无源技术。完全基于摄像头系统。

禁区边线裁判技术负责人Laurence Upshon:“这完全用的是无源技术,没有感应器在足球里,也没有任何设备在球门柱上或草坪下,完全基于摄像头系统。”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卑诗体育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