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慈会年度义卖 场面热闹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近日,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在华侨文教中心举办了年度慈善义卖活动,吸引了社区众多人士参加。

义卖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社区民众早早赶来参加。摊位上摆满了各式货品。各种台湾特色小吃很受欢迎,如台式肉粽、台式香肠、铁路便当、肉羹汤、素菜包等。还有“万家香”的蒜辣油膏、“大田”豆制品。此外,有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皮包、礼品,还有非常实用的全新棉被床组,价格都比市场便宜很多。

国际妇女慈善协会会长 孙运悌:“我们的义工是非常非常的热心、非常高心来做这件事情,用我们的行为让大家来支持这个做公益的活动。”

这次义卖所得款项将作为慈善公益,比如帮助残障儿童、支持励馨基金会防止家暴等。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感谢多多(孙运悌会长)和她的干部,谢谢她们,希望我们其他团体也跟她们一起学,多做一点公益活动。”

妇慈会每年一次举办义卖活动,至今已有十年历史。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