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俄罗斯领馆庆祝俄美历史月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讯】纽约俄罗斯领馆庆祝俄美历史月

5月27日傍晚6点30分,俄罗斯联邦驻纽约总领事馆举行了隆重的招待会,庆祝2015年俄罗斯美国历史月(Russian American History Month)圆满落幕。继2012年纽约州指定4月为俄罗斯美国历史月,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一百多名来自俄联邦各个国家的嘉宾宾,受到俄联邦驻纽约总领事伊戈尔.格鲁布维斯基(Hon. Igor Golubovskiy)的欢迎。

俄罗斯美国文化遗产中心总裁奥尔加·扎丝品娜(Olga Zatsepina)作为俄罗斯美国历史月联合主席,主持颁发了纽约州参议员的褒奖状。

俄罗斯美国文化遗产中心总裁奥尔加·扎丝品娜:“俄罗斯裔在美国定居已有300多年历史,俄裔美国人在历史和文化传统方面都有巨大贡献。我们要让公众了解。”

在今年的俄罗斯美国历史月期间,俄罗斯社区团体举办了很多文艺活动。

采访Irina Volkovich伊琳娜·沃克维奇:“这是我们在纽约的第十二年演出,我们有十个演出,体现俄罗斯文化中传统的人物。”

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数据,纽约市有11万多人是出生于俄罗斯,占外国出生的纽约人口的2.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