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俄羅斯領館慶祝俄美歷史月

【新唐人2015年06月02日訊】紐約俄羅斯領館慶祝俄美歷史月

5月27日傍晚6點30分,俄羅斯聯邦駐紐約總領事館舉行了隆重的招待會,慶祝2015年俄羅斯美國歷史月(Russian American History Month)圓滿落幕。繼2012年紐約州指定4月為俄羅斯美國歷史月,今年已經是第四個年頭,一百多名來自俄聯邦各個國家的嘉賓賓,受到俄聯邦駐紐約總領事伊戈爾.格魯布維斯基(Hon. Igor Golubovskiy)的歡迎。

俄羅斯美國文化遺產中心總裁奧爾加·扎絲品娜(Olga Zatsepina)作為俄羅斯美國歷史月聯合主席,主持頒發了紐約州參議員的褒獎狀。

俄羅斯美國文化遺產中心總裁奧爾加·扎絲品娜:「俄羅斯裔在美國定居已有300多年歷史,俄裔美國人在歷史和文化傳統方面都有巨大貢獻。我們要讓公眾了解。」

在今年的俄羅斯美國歷史月期間,俄羅斯社區團體舉辦了很多文藝活動。

採訪Irina Volkovich伊琳娜·沃克維奇:「這是我們在紐約的第十二年演出,我們有十個演出,體現俄羅斯文化中傳統的人物。」

根據2010年的人口普查數據,紐約市有11萬多人是出生於俄羅斯,佔外國出生的紐約人口的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