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7月29日发Windows 10 旧机一键升级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微软公司6月1日宣布,即将在7月29日发布正式版的Windows 10,Windows 7和8的用户可以一键点击,免费升级。

让各界期待的Windows 10系统,现在正式由开发商微软公司宣布,即将在7月29日全面上市,届时,所有Windows 7和Windows 8的用户,均可以免费升级系统,并之后将免费享受微软公司对系统的更新、升级等。

科技网站Gizmodo表示,在全球的具备资格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老用户,现在打开系统,就已经可以在右下角看到一个键盘加扳手表示,点击这一标志,就可以将系统升级为Windows 10。

难道现在就可以升级到Windows 10了吗?不是!点击只是预定,当Windows 10正式发布后,现有系统会自动下载新系统,并在完成后提示您,请您安装新系统。

注意,新系统针对每个用户只能下载一次,但现在预定了到7月29日下载新系统之前随时可以取消预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