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独村暴力强拆 打伤数十人、抓七人(视频)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5月29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独村,镇政府与开发商勾结,组织200人强拆房子,因当地政府一分钱不赔,近百人抵抗强拆被镇压,打伤几十个人, 十多人受伤住院,三人重伤危在旦夕,七人被捕。当地村民表示,他们用村上的宅基地,几千户自费建的楼房,正面临强拆。

5月29号上午,三亚市崖州区崖城镇独村再次遭强拆,规模胜过21号的强拆。当地村民赵先生表示,政府出动200人左右,手执电警棍等警械器具,暴力执法,与居民发生肢体冲突,对居民进行殴打,当场有10多人被打伤,其中有3人伤势较为严重,被送至医院进行抢救,7人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

独村村民赵先生:“崖城镇政府组织持城管、公安、防暴队200人左右联合强拆房子,现场有近百人抵抗被打,老人、女孩都不放过,十几个受伤住院,有三个人重伤,抓走七个人。政府拆前下了一个拆迁通知书,没有跟我们沟通,直接就过来拆。”

独村另一位赵姓村民表示,希望政府能让他们补交罚款,办一下手续,拿到房产证,或者要拆也行,但要给予适当的补偿。

另一位赵姓村民:“这里几千户一毛钱没赔偿,政府现在强拆,打伤几十个人,在医院治疗的有十几个。内地都是政府的土地,自己去建房子,没人管,全国这种小产权多的去了,我们这里有几十栋楼房这种小区,几千户,都没有房产证,房子盖好都入住好几年了,现在说要拆,我们要求开听证会商量,政府不甩你。”

村民表示,老百姓辛苦一辈子血汗钱盖的房子被强拆,大部分家具都没来得及搬出来就被夷为平地埋在废墟之中,贵重物品则被掠夺不翼而飞,都感到悲痛欲绝,欲哭无泪!

独村村民赵先生:“我们是用村上的宅基地,几个朋友集资自建的房子,盖一栋楼要几百万,一户出个三十万或四十万,都是一辈子的积蓄,都是新建的房子,最多才盖五年,有盖两三年的,有的去年才盖好,土地局没有给土地证,所以办不了房产证,这一片上千户都要拆,已经拆了四栋楼了,政府手段太暴力、太惨忍了,起码先商量一下,给个赔偿什么的,政府根本不为老百姓考虑。”

目前独村自建房屋,已被停水断电,当地政府封锁消息,媒体也不报导此事。村民在屋外挂着写有“强拆民宅,天理难容”、“誓死保卫家园”等横幅抗议强拆。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