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众看朱立创等人:小丑的悲哀!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讯】社区广角镜(342)大家肯定还记得两个星期前,八千多位来自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42街游行的盛大场面。当时有十来个人,穿深色衣服,戴着帽子、墨镜、手里举着牌子,一直在人行道上跟着游行队伍走,时不时的被纽约警察勒令离游行队伍远一些。了解事情原委的当地华人李先生表示,在别人的心目中,这些人的表现就是小丑。

5月15日,来自世界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八千多人,在曼哈顿最繁华的地段举行了盛大游行。

纽约法拉盛居民 李先生:“我是法拉盛的居民,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这个大游行,我也跟在队伍的最后面。游行的时候,那个朱立创跟那个李华红,红马甲这些人又出现了,又来了。这些人我不知道他自己心里有没有一点感受,他们的表现,在今天这个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的时候,他在别人的心里就是小丑,他的表现在别人的心中就是小丑,不知道他们自己的感受是什么样。你知道你将来付出什么代价?所以这些人是很悲哀,他不但是小丑,而且很悲哀。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清醒的时候,这些表演都没有用,别人看到他只会摇头。”

在盛大的庆祝活动现场,这十几个人戴着墨镜、压低着帽檐,手里举着诬蔑法轮功的展板,使劲用展板挡住脸。

纽约法拉盛居民 李先生:“他戴一个帽子,帽沿突出来,然后再戴一个墨镜把脸遮起来。然后我在前面看他,我就觉得他很焦急,不停地看手表,大概是时间没到他不能走吧,大概是这么回事,所以这些人他不是不明白他在干什么,他实际上就是在出卖灵魂,替中共邪教摇旗呐喊。”

这些人的组织者是所谓的全球华人反某教联盟,该联盟的理事长是朱立创、主席是李华红,两人常在纽约华人社区法拉盛摆设摊点,诬蔑法轮功。

纽约法拉盛居民 李先生:“我每天都经过缅街那个红色的布台,可是那个布台经常都是没有人,空空荡荡地,时间久了慢慢地我也就心里有数了,这个台子的那个主持人啊,就是那个李华红,她为什么自己从来不呆在那里呢,几乎从不呆在那里,因为她很心虚啊,她大概能感受到别人看她的眼光,她觉得不对劲,所以虽然她摆了一个台子,自己从不在那里。还有一个人叫朱立创,上次在春节游行队伍里面,他也弄了一个队伍,我看了就很反感,那个队伍经过的时候,我就对着他们大喊了一声,我说打倒中共邪教,因为我觉得邪教就是中共嘛。”

在以信仰自由立国的美国,替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站台,将迫害输出到海外,在李先生看来,这些人对抗的是什么?又会面临什么后果呢?

纽约法拉盛居民 李先生:“实际上他也是在对抗美国的精神价值,因为美国是讲究人权、讲究人道、讲究仁爱这一方面,他是跟一个邪恶集团(中共)抱在一起,所以他帮着这个邪恶集团,(在美国)冒充言论自由,实际上就是在对抗美国的精神价值。因为当他在做这个事情的时候,美国的情报机构会不会在录影,录个影一下是很容易的事情,将来有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个底在那里,你是替中共邪教摇旗呐喊的人,你以后出了什么事情,你都很容易有危险。所以这些人其实很笨,就算你不讲良知、不讲道义,你从功利的角度你也是很笨。这种人将来的下场恐怕也是很悲惨,将来会付出很惨痛的代价。大家有没有想一想,如果中共政权垮台了,那个清算起来是非常厉害的,你只要是跟中共政权绑在一起的,你都很危险。”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