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将访美 出席旧金山民主演讲会

【新唐人2015年05月27日讯】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从本周末开始将访问美国,期间将造访洛杉矶、纽约等六大城市。作为访问行程的最后一站,蔡英文将在旧金山举办名为“点亮台湾,民主伙伴之旅 ”的演讲会,来看报导。

作为访问美国的最后一站,蔡英文将于6月7日抵达旧金山湾区,并召开记者会。随后出席千人参加的欢迎餐会和名为“点亮台湾,民主伙伴之旅”的演讲会。

演讲会的主办方表示,太阳花学运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心台湾的民主与自由,所以此次演讲会将吸引众多在美台湾年轻人参加。

点亮台湾2016会长庄静娜:“因为蔡英文主席,她就是代表年轻的、她有民主的素养。她有公平正义,又没有包袱。所以我相信她会守护台湾这样一个美丽的宝岛。年轻人也期待她能够带领大家走向一个公平、正义、民主、正义的国家。”

在湾区逗留的期间,蔡英文还将走访硅谷的高科技企业。

民进党美国硅谷支部主任委员庄胜津:“我们湾区毕竟是一个很大不一样的地方,是有很多高科技,也有很多学术上的机会,(蔡英文)来了以后会听到这些学术界的人、产业界的人,有时间和他们交谈,他们的问题是以后你们民进党要把这一方面带到哪一个方面去。我想这也是她在这边待的久一点的原因。”

作为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这将是蔡英文第二次访问美国。她将在华盛顿的“战略及国际研究中心”(CSIS)发表演讲 ,公开阐述她对台湾的愿景,其中包括她对两岸关系的立场。蔡英文结束10天的访问后,将于6月9日从旧金山返回台湾。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湾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