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内陆Cache Creek水灾后 民众开始清理

Gerhard Singer曾经对他整齐的家非常自豪,现在看看这个地下室。这个周末水从窗户灌进来。他需要保险公司给他一个结果,他希望能够回到以前的生活。

Cache Creek居民 Gerhard Singer:中签了,我不知道应该做什么,我想清理这所房子。
星期六,天空像是漏了一样在一小时内,降下了40毫米的雨量。看看今天这条路成立什么样,路边的土壤已经完全流失。小镇的两个路口还在清理中,附近的山坡很不稳定,人们还不能回家。这所房子一层的淤泥是从地基带上来的。

Cache Creek居民Charlene Millward:政府和保险公司的人说,要等6个月以后。
省府方面说社区可以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提供帮助,社区已经开始对受灾人提供帮助,镇长对重建小镇很有信心。

Cache Creek镇长 John Rantas:我们为支持社区做了一切能做的。
对于想辛格这样的人,帮助来的很及时,特别是在这样的恶劣气候和更多洪水可能发生的情况下。
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