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提复工法7万学生有望复课

今天,自由党在省议会提出复工法案,因为没有获得新民主党的支持而暂时不能通过,而安省中学教师联会先后在杜兰、彩虹和皮尔区发起的罢工已经进入了第六周,7万多名公校学生至今仍不能上学。来看报导。

这些教师几周来一直在罢工纠察线上,很快他们就要复工了。
而这些学生经历了未曾预料的“春假”后,也很快又可以上学了。

十年级学生ADRIANNA TOMASIK: 我落下了一个月的课程,不知道教师们如何弥补,除非他们加快教学速度。 

今天一早,教育委员会的报告说,教师持续罢工会让学生难以完成这个学年的学习。随即自由党在省议会提出复工立法动议。

安省教育厅长LIZ SANDALS:今天下午我们将提出复工法案。 
 
教育厅长SANDALS说,这么做很有必要。

安省教育厅长LIZ SANDALS:杜兰、彩虹和皮尔区的学生需要上学,我们希望学生能重新回到属于他们的课堂。  

不过要通过复工法,需要反对党的支持。新民主党就投了反对票。

安省新民主党领袖ANDREA HORWATH:省长和自由党都不尊重教师,也不尊重学生和家长,他们也不尊重劳工合同的集体谈判。

安省省长韦恩:新民主党不支持复工法案​​让我很失望,因为这会危及到七万两千名学生。

安省中学教师联盟主席CAS CRAWLEY:我对复工法案感到很沮丧,因为任何复工法都会影响整个劳资谈判过程。

今晚省议会还将继续讨论复工法案,预计本周稍后会下周学生可复课。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