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视力大突破 仿生晶体8分钟还你明目

【新唐人2015年05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康妮编译报导)视力障碍者的福音或许来了!加拿大一名科研人员开发出仿生晶体,只需要8分钟手术,将晶体植入眼中,就可以提升3倍视力。

今年四月中旬,加拿大卑诗省加斯·韦伯博士(Dr. Garth Webb)在一个有关眼睛视力的专家年度会议上,展示了他最新的产品:Ocumetics仿生晶体(Ocumetics Bionic Lens),他声称Ocumetics仿生晶体可以很容易的植入眼内,安全无痛,可立即提升3倍于原来的视力。韦伯相信他的发明会给眼睛护理行业带来新的变革。人们不再需要带着任何眼镜或者是隐形的眼镜。

加拿大新闻网报导,韦伯是Ocumetics科技公司创始人和CEO,韦伯和他的研究团队经过8年时间,耗资300万美元,取得这项研究成果,Ocumetics仿生晶体目前已取得多项国际专利,Ocumetics公司的目标是致力于消除眼镜和隐形眼镜。

韦伯告诉CBC新闻,“Ocumetics仿生晶体看起来像是一个小按钮”,他相信Ocumetics会对眼部护理行业带来新的变革。他说:“人们应该拥有完美的视力”。

Ocumetice网站介绍,Ocumetics仿生晶片植入你的眼睛只需8分钟,过程无痛,也无需麻醉和过夜,类似白内障手术,你眼中的水晶体会被仿生晶体替换,任何一个门诊手术都可以操作。

商业内幕网站报导,Ocumetics仿生晶体像一个褶曲的墨西哥玉米卷,通过冲满生理盐水的注射器注入眼内,大约10秒,仿生晶体在眼中会自动展开,你的视力“立即获得矫正”。

韦伯介绍,如果你之前的视力可以看见3米外的钟表,那现在你可以看见10米外的钟表,它可以提升2倍于你原来的视力。

韦伯表示Ocumetics仿生晶体在眼内是安全的,不会引发任何生理变化。

Ocumetics仿生晶体带来另一个好处是,你不会再有白内障,人眼中的自然水晶体,容易随时间老化,而激光矫正手术,容易烧伤角膜组织,产生并发症,像眩光等,在夜间驾驶会有麻烦。替换Ocumetics仿生晶体相对更安全,不会产生这些问题,可以一直保持完美的视力,不会随时间出现老化现象或变的不好。

在上月中旬,一个致力于研究白内障和激光矫正视力的专家年度会议上,韦伯向14位顶级眼科医师展示了Ocumetics仿生晶体,让在场的专家印象深刻,一些人表示将在未来的临床测试中提供帮助。

韦伯表示,Ocumetics仿生晶体首先会用于动物身体进行测试,获得加拿大和其它国家审批认证后,将先应用于盲人。预计,2017年首批仿生晶片将投入使用。

Ocumetics仿生晶体的适用人群为25岁以上者,因为25岁之前,人的眼睛尚未完全发育成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