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抵金门 法轮功吁停止人权迫害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夏张会”今天(23日)在金门举行,大陆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下午一点多抵达金门水头码头,就遭遇法轮功学员要求停止迫害的声浪。现场爱国同心会一度走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前,遭警方驱离。对于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金门民众表示,这是民主国家才能看得到的景象。

法轮功学员呼口号:“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

周六下午一点多,当张志军坐上白色箱型车后,车队一开出来,现场就出现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声浪。

法轮功学员:“多少人得了癌症,得了不治之症,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以后,奇迹般的都好了,面对中共邪恶的迫害,我们要不站出来,这个世界上还有正义吗?”

法轮功学员:“跟台湾人,跟金门人讲,共产党的邪恶。他在对(中国)人民都活摘器官了,哪有可能对你一般的台湾的人好?”

长期骚扰法轮功学员景点活动的爱国同心会,也手摇五星旗,出现在现场,之后遭警方驱离。金门民众表示,深知法轮功被迫害多年的事实。

金门民众:“我觉得这种声音是一定要继续有啊!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没有停止过的,包含活摘器官之类等等,还有冤枉入狱的也很多。”

法轮功学员表示,两岸的和平唯有建立在民主法治下,才会有真正的和平。张志军应该了解台湾有言论及信仰的自由,呼吁张志军把法轮功“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人权诉求,带回中国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忠其、胡净妮台湾金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