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到底怎么了 星巴克开店千人通宵排队

【新唐人2015年05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星巴克5月23日在日本鸟取县开幕该县第一家分店,竟吸引一千人通宵排队。从领福袋排队,到抢购iPhone排队,喝咖啡也要通宵排队?

日本是星巴克(Starbucks)在亚洲的重点市场之一,从最早于1996年营业的东京银座店,星巴克在日本已经有大约1095家门店,但只有鸟取县一直没有星巴克。

5月23日,鸟取县第一家星巴克开业,香港媒体报导,为了能够品尝到星巴克的味道,当地有大约1千人通宵排队,直到23日下午1点,店门外仍有大约200人在排队。

报导介绍,星巴克鸟取店开在人流最大的火车站附近,周边的另一家咖啡店也一直有人排队,但不会出现夸张的通宵排队,也没有排队过长现象。

23日,之所以人们会排成长龙等待购买星巴克咖啡,除了品尝大名鼎鼎的星巴克,还包括抢购限量版的星巴克鸟取咖啡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