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访美 6月5日纽约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民进党主席暨2016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将于5月29日至6月9日率团访美,展开“点亮台湾,民主伙伴之旅”,6月5日抵达纽约并发表演讲,来看报导。

当美国提出“亚太再平衡”政策,将经济战略转向亚洲的同时,2016年台湾的总统大选也变成民众关注的焦点。

蔡英文大选美东后援会青年部负责人李翌琦:“台湾这次竞选的结果其实会大大影响亚太地区,甚至是台美之间的关系,或者国际形势上面都会有蛮大的变动。”

去年太阳花学运之后,民众对于台湾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思考。

民进党美东党部主任委员彭良治:“人民真是对台湾的前途产生了一个参与,很多的公民社团都出来。”

蔡英文的此次演讲从晚上7点开始,演讲中她将谈到愿景与主张,预计将有一千多位观众出席。

台湾会馆理事 陈春兰:“为自由和民主发声,应该选一个怎么样的人,可以改变人的生活,改变人的思想,更建立一个立定的生活方针。”

新唐人记者苑明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