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修炼法轮功 第一次参加法会倍震撼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讯】(明慧记者华清、夏纯清纽约采访报导)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各族裔民众都在“真、善、忍”的法理中受益,不断有新学员走上修炼之路。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在纽约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体育馆举行的法会,超过八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各族裔大法弟子与会,其中有不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法会,也是第一次聆听师父李洪志先生亲临讲法。法会结束后,他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乌克兰学员:无法形容内心的震撼

八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欧莉莎(Cherniavska Olesia)来自乌克兰,是一名中型公司的总会计师,她表示内心的激动和震撼无法用语言形容。

她说:“今天是头一次来纽约参加法会,非常激动。法会非常的盛大有序,我心灵深处非常震撼。头一次见到师父,非常激动,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想说:感谢师父,感谢大法。修炼大法是非常神奇的经历,很难用语言表达。”

“修大法之后,我周围的环境全变了,同事之间增进了友谊,人际关系变得很融洽,工作业绩本身也有很大提高,世界观都改变了,我的改变也影响了我周围的人。这次来纽约,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


来自乌克兰的欧莉莎。(明慧网)

澳洲珀斯学员:第一次亲眼见到师父 感觉很殊胜

来自澳洲珀斯的戴维斯(Teegan Davis)三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表示,第一次参加法会,很幸运见到师尊,抑制不住激动的眼泪。她说:“当时我妈妈给了我一张法轮大法传单,我看到免费教功,就想试试,就这样走入修炼。我感到今天能来到这里很幸运。第一次亲眼见到师父,对我来说很殊胜。”

“师父讲法时,我几乎一直在哭,我也感到很受激励,回到澳洲后,自己一定会有更强的信念把该做的事情做得更好。我开始时没有打算来纽约,后来另一位同修鼓励我来,现在我知道是应该来的。”

她说:“我修大法的初衷是想改善自己的个性,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是一名大学生,当时感到很多压力,一点小事就会让我精神紧张,头发也掉得很厉害,变得非常稀少。修炼后,我不再为那些琐事心烦,遇事很冷静、平和。神奇的是,我的头发也长出来了。我感受到现在时间非常紧迫,但同时也明白我有足够的时间把我该做的事做完。”


戴维斯(中)来自澳洲珀斯。(明慧网)

美国新泽西新学员:法会的交流非常感人

来自新泽西的医学博士迪曼诺夫斯基(Marija D. Dimanovski)女士和希格拉(Livdaka Segura)女士都是修炼不到一年的新学员。迪曼诺夫斯基博士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是在二零零八年,但当时没有动心。来到美国后,约半年前,她的生活、事业陷入低谷,精神沮丧,她说:“当时特别多的磨难,感觉自己走到死胡同了。我的丈夫这时提醒我,为什么不试一试法轮功的打坐?”神奇的是,一有这个想法,迪曼诺夫斯基博士就收到了一份法轮功的传单,她找到了炼功点的辅导员,开始了修炼。

“我丈夫说,修炼后,我简直像变了一个人,性格好像都变了。我过去严重的头痛、背痛,不到两个月都消失了。我现在每天五点半去公园的炼功点。”

谈到第一次参加纽约国际法会的感受,她说:“第一次见到师父,感觉真是不可思议。法会的交流都非常感人,我几乎一直在哭。今后要更多地学法,更快地提高自己。”

修炼九个月的Livdaka Segura也激动地表示第一次见到李洪志师父很幸运,“法会激励自己今后要更多地学法、更多地炼功,要更精进。”

聆听师尊的讲法,她最深的感受是大法弟子证实法要互相配合、形成整体。她说:“以前基本都是自己做自己的,现在开始也要尽力配合,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感觉像一记棒喝。”


来自新泽西的医学博士迪曼诺夫斯基女士(右)和希格拉女士都是新学员。(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