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战斗民族 俄男出租车丢纯金AK-47步枪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康妮编译报导)日前,一款AK-47突击步枪令人费夷所思的出现在俄罗斯圣彼得堡Troik公司的出租汽车上,令人惊讶的是它完全黄金打造、纤薄设计,让人难以解释,人们猜想它或许是非法进口,因为至今无人认领。

Autoevolution5月18日报导,这款纯金AK-47武器重量差不多是同款钢制版的两倍,按一公斤黄金39000美元,它价值超过出租车

英语俄罗斯(English Russia)报导,Troika出租车公司起初对此事保守秘密,希望有人可以来认领,等待几日之后,他们在网上公布了它的照片,如今它出现在公司的失物清单上。

AK-47的设计者是俄罗斯自学成才的枪匠米哈伊尔·卡拉什尼科夫(Mikhail Kalashnikov),当时他22岁,在二战中受伤,AK-47以持久耐用和多功能而著称,目前已衍生出20多个类似款型。但是人们并不喜欢它,因为比起一般武器,它杀了更多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