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戰鬥民族 俄男出租車丟純金AK-47步槍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康妮編譯報導)日前,一款AK-47突擊步槍令人費夷所思的出現在俄羅斯聖彼得堡Troik公司的出租汽車上,令人驚訝的是它完全黃金打造、纖薄設計,讓人難以解釋,人們猜想它或許是非法進口,因為至今無人認領。

Autoevolution5月18日報導,這款純金AK-47武器重量差不多是同款鋼製版的兩倍,按一公斤黃金39000美元,它價值超過出租車

英語俄羅斯(English Russia)報導,Troika出租車公司起初對此事保守秘密,希望有人可以來認領,等待幾日之後,他們在網上公佈了它的照片,如今它出現在公司的失物清單上。

AK-47的設計者是俄羅斯自學成才的槍匠米哈伊爾·卡拉什尼科夫(Mikhail Kalashnikov),當時他22歲,在二戰中受傷,AK-47以持久耐用和多功能而著稱,目前已衍生出20多個類似款型。但是人們並不喜歡它,因為比起一般武器,它殺了更多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