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长滩太空科技展 太空游不再是梦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讯】5月19日在长滩会议中心举行的太空科技展,参与厂商包括通用航空、波音等150多家。太空展吸引了众多航空领域的工程师和太空迷,其中要价九万五的私人太空游非常吸人眼球。

太空迷可以在太空科技展上近距离接触涡轮风扇发动机、太空服、太空飞船零件等,而私人太空游更是引人遐想。

XCOR宇航公司教育外展及CEO助理Terri Carroll:“三倍音速的速度达到32万8千英尺,那个高度你可以看到地球的曲线、天变黑、星星出来,4.5分钟左右在太空中悬空失重。”

只要18岁以上身体健康,无需飞行驾照,付费九万五千美元就可以实现30分钟太空游的梦想。

太空科技展参观者Simon Halpern:“可能跟我的太太,如果她想去太空游。我想去太空,这很让我兴奋。”

太空游前有三天的培训,以确保你可以进行这特殊的旅程。

XCOR宇航公司教育外展及CEO助理Terri Carroll:“目前我们已经卖出了300多张票,有一些是中国人。”

展会上还有引人注目的3D光固化技术,让产品达到极致的精准度。

Formlabs3D光刻技术公司亚洲推广员Gideon Balloch:“我们的Formplux3D印表机使用的技术是光固化技术,(产品)表面光洁度特别高、清晰度也特别高,我们把3D列印的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太空科技展将持续到5月21日下午三点,免费对公众开放,但需上网登记申请。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