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8千余法轮功学员纽约曼哈顿盛大游行(5)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5月15日,来自全球的800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中城举行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并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真善忍”信仰的残酷迫害。

游行队伍正午时分从纽约联合国总部前出发,横穿曼哈顿,沿42街,途径中央车站、布莱恩公园、时代广场等纽约著名地标,终点在中领馆所在的哈德逊河畔。整个游行线路旁,站满了围观的路人,纷纷拍照留念,并竖起大拇指称赞。

本次游行共分3个方阵,分别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声援2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包括功法展示、仙女队、龙狮队等,来自全球的国际天国乐团也共襄盛举,腰鼓队最后压阵。鼓乐喧天,旌旗招展。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的残酷。


5月15日,8千多名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市曼哈顿,沿着纽约中心42街,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图为游行第三方阵“声援2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爱德华/大纪元)


5月15日,8千多名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市曼哈顿,沿着纽约中心42街,举行声势浩大的游行。图为游行第三方阵“声援2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舞狮。(戴兵/大纪元)


5月15日,8千多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游行,声援2亿中国人三退。图为游行第三方阵“声援2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的腰鼓队。(马有志/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