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到4月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概况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中共当局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镇压持续至今已经将近16个年头,据报导,在中国大陆,从今年的1月份到4月份,共有1,44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479人被非法庭审,245人被非法判刑,而且,根据逐月数据分析,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呈加重的趋势。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发布的消息,今年1月到4月,遭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分别是:237人、225人、405人、582人;遭非法庭审的学员人数分别是:81人、113人、123人、162人;遭非法判刑的人数分别是:19人、63人、81人、82人。

数据显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呈逐月递增的趋势,尤其4月份更为明显。报导说,今年4月25号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6周年纪念日,中共非常恐慌,因而加剧迫害。

而被非法抓捕的1449名法轮功学员中,有很多是主流社会的精英人士,如中国政法大学老师游兆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退休副教授许鲲、天津市导航专家熊辉丰、原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元杰、南京电子研究所第十四所高级工程师刘捷、前四川蒲江县县长李晓波、沈阳服装企业家于溟等。

报导指出,大陆各地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大多是事先预谋,精心策划,然后根据名单直接抓人、抄家。4月10号下午,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团风镇派出所出动16名警察,和3辆警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洪桃容的家中,绑架了正在集体读法轮功书籍的12位法轮功学员。

4月18号深夜到19号凌晨,在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非法抓捕了43名法轮功学员,丹东市至少有上千名警察参与了这次绑架。

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这个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全世界都知道,而且也不是说是更换一两个领导人就能够解决的问题,是整个这个邪党对真善忍、对法轮功的迫害。”

《明慧网》披露,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普遍遭受刑讯逼供。如3月24号,河北省法轮功学员田小琴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在派出所内,她被绑在铁椅子上迫害,之后在拘留所,又遭到胶皮棒毒打,田小琴的后背、胳膊、臀部被打得伤痕累累。派出所警察还向她的家属勒索了1,800元。

4月13号,齐向阳、丛亮、贾强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沈阳皇城派出所,当晚就被刑讯逼供,遭受殴打,灌辣椒水等迫害。齐向阳被打得耳膜穿孔,前胸后背被打得青紫。齐向阳因此绝食抵制迫害,又被警察强行野蛮灌食。

朱柯明:“这个邪党它本身的本质和它的纲领,和它的一些理念,全都是与中华民族,与正的因素,与老百姓是对立的,共产党一天不解体,对中华民族的伤害、对中国人民的迫害、对法轮功的迫害,都不可能停止。”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大量的事实证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是持续,而且也在时有加重。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件事情,仍然都没停止,还在进行着。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属于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特别是活体摘取器官,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由江泽民、周永康等前中共领导人利用国家机器,涉及全国范围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而军队、武警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场所。

汪志远:“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无论你是何种理由,包括所谓的执行任务,都不可能作为豁免的理由。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迫害,尽快地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个人所犯罪行,同时搜集和向追查国际提供有关这方面的证据,争取立功赎罪,否则面临的那就是审判。”

汪志远呼吁美国政府及全世界正义的力量都行动起来,制止这场发生在中国的人权灾难,制止中共对信仰自由的践踏和对善良生命的虐杀。

采访/陈汉 编辑/陈洁 后制/李智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