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到4月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概況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鎮壓持續至今已經將近16個年頭,據報導,在中國大陸,從今年的1月份到4月份,共有1,44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479人被非法庭審,245人被非法判刑,而且,根據逐月數據分析,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呈加重的趨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發佈的消息,今年1月到4月,遭中共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分別是:237人、225人、405人、582人;遭非法庭審的學員人數分別是:81人、113人、123人、162人;遭非法判刑的人數分別是:19人、63人、81人、82人。

數據顯示,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呈逐月遞增的趨勢,尤其4月份更為明顯。報導說,今年4月25號是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6週年紀念日,中共非常恐慌,因而加劇迫害。

而被非法抓捕的1449名法輪功學員中,有很多是主流社會的精英人士,如中國政法大學老師游兆和、北京政法職業學院退休副教授許鯤、天津市導航專家熊輝豐、原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高級工程師劉元傑、南京電子研究所第十四所高級工程師劉捷、前四川蒲江縣縣長李曉波、瀋陽服裝企業家於溟等。

報導指出,大陸各地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抓捕大多是事先預謀,精心策劃,然後根據名單直接抓人、抄家。4月10號下午,湖北省黃岡市團風縣團風鎮派出所出動16名警察,和3輛警車,非法闖入法輪功學員洪桃容的家中,綁架了正在集體讀法輪功書籍的12位法輪功學員。

4月18號深夜到19號凌晨,在遼寧省丹東市公安局的統一指揮下,非法抓捕了43名法輪功學員,丹東市至少有上千名警察參與了這次綁架。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這個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全世界都知道,而且也不是說是更換一兩個領導人就能夠解決的問題,是整個這個邪黨對真善忍、對法輪功的迫害。」

《明慧網》披露,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關押期間普遍遭受刑訊逼供。如3月24號,河北省法輪功學員田小琴在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綁架。在派出所內,她被綁在鐵椅子上迫害,之後在拘留所,又遭到膠皮棒毒打,田小琴的後背、胳膊、臀部被打得傷痕纍纍。派出所警察還向她的家屬勒索了1,800元。

4月13號,齊向陽、叢亮、賈強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瀋陽皇城派出所,當晚就被刑訊逼供,遭受毆打,灌辣椒水等迫害。齊向陽被打得耳膜穿孔,前胸後背被打得青紫。齊向陽因此絕食抵制迫害,又被警察強行野蠻灌食。

朱柯明:「這個邪黨它本身的本質和它的綱領,和它的一些理念,全都是與中華民族,與正的因素,與老百姓是對立的,共產黨一天不解體,對中華民族的傷害、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都不可能停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大量的事實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是持續,而且也在時有加重。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仍然都沒停止,還在進行著。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屬於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特別是活體摘取器官,這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指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前中共領導人利用國家機器,涉及全國範圍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而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

汪志遠:「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無論你是何種理由,包括所謂的執行任務,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迫害,儘快地向追查國際坦白交代個人所犯罪行,同時蒐集和向追查國際提供有關這方面的證據,爭取立功贖罪,否則面臨的那就是審判。」

汪志遠呼籲美國政府及全世界正義的力量都行動起來,制止這場發生在中國的人權災難,制止中共對信仰自由的踐踏和對善良生命的虐殺。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