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扰法轮功 朱立创等被斥为跳梁小丑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上周,来自世界各国的八千多法轮功学员云集纽约,举办各种活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但在这些祥和美好庆祝活动的附近,却也出现了一些丑陋可耻的行为。这些钻自由社会法律空子而出现的造谣污蔑的肮脏行为,与现场气氛极不相符。那么这些人究竟是谁? 纽约的华人又是怎么看待他们的,来看看记者陈晓天的详细报导。

从5月13日清晨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对岸排字开始,到5月14日八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交流会现场外,再到15日的曼哈顿八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都有十来个人跟“上班”一样,全程尾随,手里举着诬蔑法轮功的展板,压低着帽檐,戴着墨镜,使劲用展板遮住脸,似乎很不想被人认出来。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张健:“在上万人的队伍当中,十几个人就是沧海一粟。这就是像中共所说的,一小撮人,有组织、有预谋,搞一些颠覆的活动,他颠覆的是什么呢?他颠覆的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和传承。”

张健说,法轮功的盛大庆祝活动受到美国各界欢迎。那么这十几个诬蔑法轮功的人,给民众又是一个什么样的观感呢?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张健:“我们很多人看到大法在纽约游行的时候,你能感受到美国社会对大法弟子的尊重,对弘扬法轮功“真善忍”,老外看到“真善忍”之后,这是什么?“真善忍”,一说每一个人都说这是人至高无上的境界,无论我信仰什么,这个是对的,每个人都这样讲。那你举着一个中共的党徽,中共用鲜血染成的一个破旗子,在马路上跑来跑去,每个人看到都唾弃你、鄙视你,认为这完全是正和邪、善和恶的对比,跳梁小丑,十几个人。”

就在国内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人马纷纷落马的时候,这些人为什么逆流而上“协同配合诬蔑法轮功”,背后的推手是谁?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张健:“谁会去把法轮功定为眼中钉、肉中刺?其实中共内部高层之间的权力斗争白热化,变成你死我活之后呢,如果说用这种方式挑起更大的一场政治轩波的话,有可能就会把现任的人绑进来。”

对信仰自由的攻击,是否在所谓的言论自由范围之内呢?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张健:“当然言论自由在美国是有在框架之内的。比如说什么叫言论自由,你在街上可以说欧巴马不好,你可以说总统不好,但你不能骂犹太人,你不能宣扬纳粹的东西,不能宣扬反人类罪的东西,种族歧视这些口号都不允许喊的,这就是言论自由的底线。法轮功在整个美国已经受到美国社会的认可,受到美国法律的保护,美国的国会、美国的各种听证会都有很多的明文规定,美国有大量证据证明中共是在迫害的,那么你借言论自由之口,说我是言论自由,然后我去提出反对声音的话,按照这个逻辑发展下去的话,你可以为任何(超越言论自由底线的东西)辩护。”

张健也奉劝还在参与诬蔑迫害法轮功的人要悬崖勒马,否则面对的一定是正义、法律和历史的清算。

著名民主运动人士张健:“但是无论什么形势,你会看到,所有针对大法的行动,这种政治行动,都会以破产、以让世人觉得是一场闹剧而结束!”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