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衣警察法拉盛捉贼 西人扒手被逮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讯】华人喜欢携带现金,这也导致偷窃和抢劫在华人社区盛行。在法拉盛今天就发生一起偷窃事件,一起随记者看看。

今天中午12点半左右,一名西人男子在法拉盛的一家餐厅向一位华裔的男子行窃,但迅速的被便衣警察逮捕。

被逮捕的这名西人男子很快被警车带走,而被行窃的陈先生向我们介绍了当时的过程。

陈先生:“我感觉有人在碰,然后我转过去看了,他就说说不好意思,然后我就转过去,他好像就又碰,警察就出来,把他当时就抓住了。”

记者:“现场就有警察在?”

陈先生:“对,便衣警察可能盯他盯了蛮久的了。”

法拉盛的治安一向引人关注,新任局长康福迪(Thomas Conforti)上任后加强了社区的互动,增强巡逻队警力。近日已连续逮捕了多名小偷。

记者:“对警察的执法感觉怎样呢?”

陈先生:“还不错吧,今天这个便衣,觉得他很英勇,很厉害,很好。”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