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飞车党火拼 9人死亡数人受伤

【新唐人2015年5月18讯】周日(当地时间17日)美国德州韦科市(Waco)发生飞车党火拼,造成至少9人死亡,数人受伤。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导,周日午间,3个飞车党成员在德州韦科市一间Twin Peaks餐厅谈判,可能由于谈判破裂,发生帮派冲突。

各飞车党帮派成员先拿出木棍和刀互相厮杀,随后冲出餐厅,到餐厅外的停车场火拼,一时间抢声大作,停车场变战场,冲突造成8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不治身亡。

在火拼之时,亦有警方加入战团,最后调查得知,所有的死者均是飞车党成员,没有警察受伤,截止发稿也没有得到有顾客受伤的消息。

警方表示,过去数周他们一直和餐厅的管理层联系,设法平息飞车党的恶斗,但是没有成功,最终还是发生了火拼事件。

案发后,警方呼吁来往民众尽量避开事发地点,暂时先不要到事发地附近的中德萨斯市场购物中心逗留。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