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鼓励新毕业生坚守人生价值观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讯】对年轻人来说,大学毕业意味人生充满希望的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星期天在乔治•华盛顿大学2015年毕业典礼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发表演讲,他告诉学子们要守住自己的价值观,并鼓励学生们到“硅谷”发展,说那里的乐观是非常真实的。

在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库克因为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获得授予公共服务荣誉博士学位。在随后的演讲中,库克对学子们说:“你们不必在‘做好’和‘过的好’之间做选择。那样的选择和以往相比更为错误。你们面对的挑战是寻找一份工作,满足你的衣食住行要求,并且能你做正确的、好的和正义的事情。”

库克用自己1970年代在阿拉巴马州长大的经历谈到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帮助美国实现真正民主的贡献。他鼓励新毕业生们要找到自己的“北极星”,在进入职场后不要背离自己的价值观。

他说“硅谷”充满机遇,在南方长大的他过去17年里在硅谷打造了人生。

库克:“硅谷是个特别的地方,一种不管多么困难复杂,问题都能得到解决的地方。这是硅谷最基本的品质,这里的乐观是非常真实的。”

当天乔治•华盛顿大学在华盛顿国家广场所举行的毕业典礼有25000人参加,其中有6000名新毕业生。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