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参议员舒默 推铁路安全四点计划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近年,铁道安全事故频发,本周二,费城又发生了列车脱轨事故,联邦参议员在今天提出了铁路安全行驶的四点计划。来看报导。

本周二晚间,美国铁路公司一列火车在费城附近脱轨,至今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200多人受伤,为了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美国联邦参议员舒默和布鲁门塔,在纽约的交通枢纽滨州车站,进行了针对铁路安全四点计划的发布。

这四点计划包括:

第一,他们敦促国会通过《列车自动控制系统安全法案》,这项法案要求铁路安装列车自动控制,可以帮助列车减速以防止碰撞。

第二,促请国会通过《高速和铁路平交道口安全法》,用以升级铁道交叉口的安全设施,如信号灯。

第三,全面翻新《铁路安全法》,推出《铁路安全改善法案》,强制要求铁轨检查技术的升级,并设置铁路违规罚款上限为100万美元。

第四,增加对基础设施的投资,特别是美国铁路公司的开销和高速公路基金。

纽约联邦参议员舒默:“我们无法改变过去,无法挽回费城脱轨事故的八条人命,但我们要马上把铁路安全优先改善。”

康州联邦参议员布鲁门塔:“现在公共意识已有转变,国会也更加重视这个问题了。”

目前,美国铁路公司有高达210亿美元的修理费缺口。舒默和布鲁门塔指出,国会现在是时候关注他们的提议,为美国铁路乃至全国的基础设施增加经费。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邱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