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Sgro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自由党国会议员Judy Sgro亲临现场演讲,赞誉法轮大法——“真善忍”。

真高兴,再次见到你们!祝贺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因为你们的持续发声,代表着那些不能来和还在遭受迫害的人,也为我们已经获得的成功。对那些众多的不能到这里来的人,你们持续的努力,是如此的重要!

你们站出来,是为了共同的信仰。这就是“真善忍”,这三个字非常重要,我希望它成为加拿大的精神。更重要的是,这三个字能成为我们的国家以致世界的精神当世界遵循法轮大法,这三个关键字——“真善忍”时,这世界将更加美好,因为每个人以你们为典范。

我代表自由党领袖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向你们表达问候,我希望他能见到你们,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见过他。我们已经获得了很多的成功,因为你们每一个人的努力,我在此祝贺你们。

希望上帝继续保佑你们每一个人。赋予你们智慧和力量,让你们的正义之声传播出去。我们不会沉默,因为人们还在继续遭受迫害。当全世界都拥抱法轮大法的理念时,这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所以,直到每一位因坚持信仰而被监禁的修炼者被释放之前,我们不会沉默的。我们将继续为你发声,上帝保佑你们每一个人。并请你继续你们的努力,请保持你们的正义之声,我们也将继续政治上的努力。

非常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