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Irwin Cotler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自由党国会议员Irwin Cotler亲临现场演讲,赞誉“真善忍”精神。

很高兴,今天能到这里来,在法轮大法传世23周年,以及法轮大法遭受迫害16周年之际。

记得当初,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时至今日,16年的逮捕、关押、杀害、失踪,强制非法摘取器官,所有这一切,都已被记录在案,即,我的同事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的联合报告《血淋淋的器官》一书,以及他们在外交事务委员会的证词。

很遗憾,在过去的一年中,尤其是过去的几个月,出现了又一轮逮捕、拘留和死亡。

我们必须向中共当局发出明确信息:仅仅成为经济强国是不够的。今天你若想获得国际的信誉,你就必须依法治国、履行国际公约、尊重人权,特别是尊重法轮大法——普世的价值观——“真善忍”。也是我和家人,以及16年前参与法轮功事务后的价值观。

事实上,我的第一个案例——政治犯张昆仑教授,他在中国大陆被捕和遭到起诉。在社会各界会和政府的持续努力下,张昆仑被教授释放,他的艺术使加拿大和国际社会受益。这一切的变化,来自于法轮大法,使人身体健康、增进文化。“真善忍”完全是人道主义的价值观。我们与你们同在,我们不会放弃努力,直到法轮大法修炼者,以及所有的中国人权能够得到合法保障。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