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议员John Carmichael法轮大法洪传庆典演讲

【新唐人2015年05月15日讯】5月6日,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庆典上,保守党国会议员John Carmichael亲临现场演讲。

各位,下午好,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感谢你们为国会山庄带来了明媚的阳光!今天我们在加拿大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

我为你们鼓掌、加入你们的行列、支持你们的努力,让人们了解到中国的人权问题。正如我的同事,考特勒(Irwin Cotler)先生提到的——“真善忍”,这些价值理念与加拿政府是非常一致的。我们相信,也高兴的看到“真善忍”在世界各地的传播。最重要的是,对中国人权的关注,为法轮大法和修炼者们争取人权自由。

非常感谢各位也包括我在内。今天,我的很多朋友来到这里。他们来自多伦多,而我是从Don Valley West来的。

非常高兴,今天看到你们都在这里。渡过你们愉快的一天,感谢你们正在做的这一切,为法轮大法真相传播付出的努力。

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