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胜利:官方刻意抹黑庆安当事人的同时,我们应该看到什么?

遇见未来:

最近官方加紧了抹黑庆安事件当事人的节奏,什么三姑六婆都跳出来了!

可是,在这些新闻中,我却深深感到了后怕!

不论是当事人关注过什么、发表过什么、浏览过什么……全都事无巨细,被曝光出来!

试问,谁敢说你没有被监控?看看!不论是你建过什么群、说过什么话、发过什么图,他们都能在一个人死后,轻易拿出来作为你是个天生罪犯的证据!

你敢说你没有被监控?我只能说:只是你现在还没有出事!

一成一变

看见一家名为娜塔莎的超市,都是俄国商品,与老板攀谈,说刚从俄罗斯回来不久。我说那里很坏,他摇头:岂止坏,简直是人间地狱!俄罗斯警察在全世界的人种里只敲诈中国人,出门根本不用带护照,带钱就是了,他们不看的,死要钱,不给就带你去警察局,局长就是匪徒,去了更倒霉。我说中俄友好,他说艹!

名字改啦4:

一声枪响!打开了庆安县的潘多拉盒子,从副县长到检察官,教育局到交警部门以及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的贪官纷纷倒地。它们万万没想到,反腐战争的第一枪竟然是自己人开的。庆安官场,已经寝食不安!徐纯合没有白死啊!我现在特别关注的是:杀人恶警李乐滨什么时候绳之以法?此恶魔不除,天理难容!!

佯装文思如泉涌

【维稳18招】你上访我就截你,你对抗我就拷你,你不服我就打你,你反抗我就击毙你,你死了我就扔点钱,你喊冤我就否认,你要看监控我就不给你,你要发视频我就删掉,你再纠缠我就安插一个临时工,你再发视频我就跨省,你还要发视频我就给你按个境外势力,你还他妈发视频我就击毙你,再不行就抓你老婆!

中产阶级在线

小小一个庆安县城,中国官场真实缩影,媒体天天粉饰太平,遇事一查遍地是灾。贪官泛滥连成一片,打虎拍蝇杯水车薪,如此反腐舍本求末,这样下去,结局可能不如清末。

百姓民间新闻联播

你们怎么下得了手?看看徐的三个孩子衣着,看看他老母的神态,这是当下社会最最底层的一群人,乞丐。他被长长的棍子死命抽打就不能反抗么?一句袭警就可以阻挡人的正当防卫么?这一枪射穿了徐的胸膛,也彻底射穿了多少人对这个社会渴望公义的期盼?当孩子老人的面这一枪无疑也把滥用公权送上了断头台。

文章来源:宋胜利的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