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日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民众欣喜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讯】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来自47个国家和地区的者8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正在在美国纽约举行各种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3周年,并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4华诞。欢庆气氛也感染了在纽约的华人。

纽约华人:“5月13日是法轮功的一个庆贺的大日子,这一天有成百上万的人来到纽约,来庆祝,我们不光是看到这么一个强大的队伍,我们是看到他们带来的‘真、善、忍’的精神,这一点是最可贵的,也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学到的,所以我预祝法轮功的队伍将来越来越大,然后让他们传遍全世界,让每个人都有‘真、善、忍’这种高贵的品德,谢谢。”

纽约华人:“法轮大法弘扬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让成千上万的人去信仰他,去愿意做好人,说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先生是伟大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富丽广场进行功法表演,并表演各种文艺节目,吸引大批路人驻足观看。庆祝活动现场还宣读了近50份来自从联邦到州、市及县级民选官员的褒奖。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使上亿人身心受益。法轮大法在海外遍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书籍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