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人权 以色列城市考虑断交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讯】在以色列,有几十个城市都与中国的城市结为“姐妹城市”,不过近来在一些以色列城市中,出现了终止与中国城市姐妹关系的呼声,因为中国存在严重的人权侵犯问题。

佩塔提克瓦是一座位于以色列中部、靠近特拉维夫的城市,与中国湖南省的益阳市是姐妹城市。

几个月前,佩塔提克瓦市议员格林伯格了解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后,便提议市议会终止与中国城市的姐妹关系。

佩塔提克瓦市议员格林伯格:“我很肯定我们会继续抗议,我们会继续做应该做的,直到我们的呼声得到回应,也让中共政权听到,让他们知道全世界都有反对和抗议它的呼声,并且已经准备各项行动,反对它侵犯人权。”

格林伯格同时强调,这项抗争行动,也是在声援、支持那些遭受迫害的人们。

佩塔提克瓦市议员格林伯格:“同样重要的是,那些在狱中被迫害的人也应该知道,即便我们无法使用武力去把他们解救出来,但他们应该知道我们支持他们,我们在给他们力量,他们就不会屈服,不会失去希望。”

里雄莱锡安位于特拉维夫南部,与中国的天津是姐妹城市。里雄莱锡安副市长莫沙亚夫也十分关注中国的人权迫害,他正努力说服他的同事们,考虑终止与天津的姐妹城市关系。

里雄莱锡安副市长莫沙亚夫:“当我深入了解之后,知道了那里发生了什么,知道了集中营、知道了活摘器官。我遇到了一位中国的工程师,他在以色列国会讲述了他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当然,作为犹太人,我们经历过大屠杀,我们曾经为全世界在大屠杀面前的沉默,以及纳粹对犹太人的罪行感到愤怒,作为市议会的成员,我至少可以提出这个建议进行讨论,要想停止迫害,我们就得行动起来。”

新唐人以色列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