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月底访美 将在华府发表演说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9日将启程访美,维期12天,计划造访六大城市,包括洛杉矶、芝加哥等,并在华府发表演说,另外也将拜访议员与行政部门。至于会见美方官员的层级,目前不愿透露。

蔡英文月底访美,行程满档,29日、30日访洛杉矶,参加台侨欢迎晚会,5月31日到6月1日访芝加哥,与青年座谈、和台侨晚宴。6月1日至5日访问华府,期间拜会行政官员,在华府智库发表演讲,5日前往纽约会见侨社,6日转往休士顿﹔7日前往旧金山,在9日结束访问返抵台湾。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这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方面特别注意到台湾经济发展的情况,那他们也非常关注台湾经济发展一直有迟滞不前的情况,也想听一听民进党对未来,台湾经济发展的规划跟想法。”

在与美方沟通经济议题之前,蔡英文先拜访台湾企业人士,马不停蹄。会见中小企业理事长,对于日前引起争议的工时问题,面对媒体提问,蔡英文挥手不愿回应,至于维持现状的两岸政策,产业界挺不挺,与会人士话说的很保守。

中小企业理事长林慧瑛:“这个可能要他们后续,有本事上去拿到执政权的时候我们再来看吧,我现在也不便讲什么。”

临近选举,政治人物频繁走基层,接触各领域,却也小心翼翼,担心讲错话意外成为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