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毕节剧院“中国梦”采排 “垮台”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贵州省毕节市曾发生五个流浪小孩爬入垃圾箱避寒被闷死的惨案,最近毕节又爆出新闻。80名身穿制服的公安合唱队员,在毕节市大剧院一个官方歌唱比赛彩排时,因舞台突然垮塌而多人受伤。有人质疑大剧院舞台为“豆腐渣工程”。这个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比赛,以“垮台”告终,有评论认为,共产党垮台,才是老百姓的“中国梦”。

9号下午3点,贵州毕节市大剧院正在彩排“2015卧龙杯: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歌唱比赛。据现场短片显示,台上穿着统一深蓝制服的80名公安正在献唱,有3名迟到的女队员走进队伍时,整个舞台突然垮塌下去,合唱团成员全部堕落五米深的台底,至少8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毕节市是贵州省最贫困的县市。2012年冬天,当地七星关区曾发生5名男童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中毒死亡事件。而大剧院同属七星关区。

据中共媒体报导,2008年,在中共国家开发银行的支持下,毕节市耗资近六亿人民币兴建地标性建筑“一院三馆”,也就是毕节大剧院、博物馆、科技馆、和图书馆,单歌剧院一项就投资近9,000万。去年(2014年)相继投入使用。

自由撰稿人刘逸明:“中国的很多工程都是豆腐渣工程,本来建工程的钱是足够了,因为被贪官污吏给收获,所以导致这些工程的质量不过关、导致出现这样的恶性事故。”

网络作家荆楚:“9000万搞了那个东西突然就垮塌了,说明他们偷工减料,贪污的特别的厉害。”

现场目击者(网友@chedavid)在微博透露,由于时间耽误,彩排次序改动,这位网友因此免祸。可是对于受伤的公安民警,网上网友不但不给予同情,反而一边倒的表示“感到好笑”。

刘逸明:“因为中国的公检法制造了很多冤假错案,导致民间对于这些部门的看法、口碑一直都不好,(又)因为他们的演出属于特意的去唱赞歌、特意的去给官方歌功颂德,所以有些网民自然而然的就会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情绪。”

有网友表示,80名公安在“中国梦”下,给中共站台唱赞歌,舞台和人瞬间整体式垮塌,“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垮台了?”

刘逸明:“这个事情是很诡异,让人也觉得很可笑,这些工程毕竟是官方的政府工程,所以他们的工程质量这么差,造成自己体制内的人的伤亡,我觉得这也算是咎由自取吧。”

荆楚:“(贵州)出现了一个很奇怪的事情,山上一个石头,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亡’这么几个字,网友们把那个真实图像拍出来,叫做‘亡党石’。我始终认为,共产党垮台了,老百姓就会过好日子了,这就是老百姓的目的,共产党垮台这才是我们老百姓的梦。”

2005年11月9号,黑龙江省《哈尔滨日报》在旅游版面,刊登了所谓“天书”的报导,在刊出的大幅照片中,“中国共产党亡”的字样一目了然,其中那个“亡”字特别大,但是与中共其他媒体的报导一样,报导中都不敢提那个“亡”字。

报导说,2002年6月,贵州平塘县境内发现了2亿7千万年的“藏字石”,在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2003年8月中旬,平塘县邀请了贵州省地质专家前去考察,写出了详细报告。据说,中共十六届九常委闻讯后,都去贵州亲自看过此石,却都没有作声。

采访编辑/易如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