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台湾文化节 感受台湾文化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一年一度的美西最大台湾文化节周六在旧金山举办,艺术演出、台湾美食,让很多年轻人感受到独特的台湾传统文化。随记者一起去看看文化节的热闹景象。

5月9日,在旧金山联合广场举办的第23届台湾文化节,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游客。

来自伯克利的克莉丝汀第一次看到怎样用毛笔字写自己的名字。

伯克利居民Christine Yeung:“这很漂亮,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读。我觉得这个很棒,是免费的,人们知道自己的名字用中文怎么写的。我一定会保留它。”

来自台湾的张书敏邀请朋友一起来感受丰富的台湾文化

大学生张书敏:“我就是在台湾生长的嘛,所以在美国有这种活动就会很感到很亲切。”

很多观众对传统的舞蹈艺术很感兴趣。

游客见到传统童玩,禁不住一展身手。还有各种台湾美食也让人食指大动。

很多年轻一代台湾后裔在文化节做志愿者。台美菁英协会成员Vicky Chung:“我在美国这边一直就很想保留(台湾文化),算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保持台湾文化、了解我家庭的历史 。”

新唐人记者张扬、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