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将成视窗终极版 未来免费升级

【新唐人2015年05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对于外界纷纷流传的Windows 10将成为视窗的终极版,微软公司发言人表示,微软操作系统将改变更新方式,未来的系统更新都将在Windows 10上完成。

英国《电讯报》5月11日引述微软公司发言人的确认,证实未来微软的操作系统将不再是换代方式更新,而是在Windows 10的基础上以改良的方式不断更新。

在此之前,有消息透露,上周微软Ignite大会上,执行官杰里·尼克松(Jerry Nixon)解释了公司对于视窗操作系统的规划,表示Windows 10不是对视窗系统的终结,而是系统更新方式改变了。

根据报导,未来Windows 10将定期进行更新和改进,免费为用户进行升级,不再是推出新系统让用户再次掏钱购买。

Windows 10早在去年就发布了预览版,显示这款最新的视窗系统的众多性能。首先其可以兼容在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以及HoloLens全息眼镜、Xbox、Surface Hub上。

其次系统的人机界面非常用户友好,Cortana的设计结合语音录入系统非常贴心,各种应用下载方便灵活等⋯⋯不过微软凭借Windows 10是否能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在如今技术飞速发展的个人电脑领域,目前仍是未知数。

据CPU生产商AMD公司透露,Windows 10最早应该在今年7月底上市,而微软公司稍早透露,目前的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在Windows 10推出后的一年内,可以免费将电脑的操作系统更新到Windows 1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