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7条)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讯】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达州市-1

四川德阳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德阳城南-2

四川资阳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资阳老年-3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三周年!

达州市开江县_04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达州市开江县_05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您操尽了人间事,感谢您给我们全家带来幸福!

四川德阳地区(德阳、广汉、什邡、中江、绵竹、罗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法传,恩泽满苍宇。
正法急,弟子当努力。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达州市开江县一_06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洪传大法二十三周年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万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洪传大法二十三周年!

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全体弟子向师尊问好!师尊您辛苦了!

四川绵阳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绵阳一学法小组_07

四川资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好!

谢师父恩!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前几年发现:我妻子得了乙肝大三阳,我儿子也得了乙肝大三阳,我一个孙女也得了乙肝大三阳。我们一家好害怕,好痛苦,都简直吓坏了。我就让他们诚念、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也做了很多救人的事,发真相资料、用真相币、宣传大法、维护大法,并看了很多真相资料与很多真相录影。就这样,不知不觉中,三辈人的不治之症不知什么时候全好了,我们全家好幸福、好开心、好高兴,我们全家真心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弟子今后更加努力学好法,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师尊放心。谢谢师尊,感恩师尊。

四川省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凉山州彝族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二十三周年!

凉山州彝族地区-8


四川遂宁市西山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师父辛苦了!

在这普天同庆同贺同祝的日子里,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师父传法二十三周年!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唯有做好三件事,学好法,扎扎实实修好自己,遇事无条件向内找,圆容好整体,在法中升华提高自己,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四川遂甯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要更加勇猛精进,多学法、净心学法,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珍惜师尊用最大的承受而延续来的时间,修好自己,正念正行,抓紧时间多救人、快救人,兑现史前洪愿,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城乡大法弟子以及家人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尊敬的师尊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世上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出我们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和对师尊的思念。师尊您辛苦了!我们唯有平稳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普度。谢谢师尊!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同庆同颂世界法轮大法日!同祝慈悲的恩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新甯镇大法弟子恭祝恩师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祝贺五一三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三周年!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暨师尊华诞!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四川资阳雁江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