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否认征召传闻 蔡英文月底访美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讯】距离2016总统大选只剩下8个月,民进党早已确定由党主席蔡英文,再度参选,但国民党仍在初选领表阶段冲刺,究竟总统大选会派谁出征,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天再度重申,会把新北市长做好做满,另外在党主席的角色上,也不会预设立场。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为了党的团结,不要再放话了,我们从心做起。”

要党内不要再放话,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劈头就否认,角逐2016,国民党最后会征召党主席朱立伦的传闻。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我第一个强调,没有这回事情,我们按照制度来走。”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可是如果初选进行到现在这个样子,再进行征召,是不是有点有碍社会观感?”

国民党总统初选第一天就领表,洪秀柱如今已达连署门槛,而朱立伦说党主席角色,不预设立场,也被外界解读松口“王朱配”。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可能王朱配吗?)我们不预设任何立场,但是我也强调一件事,希望所有党内优秀的同志,赶快来领表。”

国民党总统人选迟迟未定,马朱同台交头接耳,似乎不担心,而另一侧,代表民进党参选总统的蔡英文,已经规划好美国行。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包括行政跟国会部门,还有智库,就台美关系还有亚太区域安全来交换意见,那过去一段时间,我们跟美国各方沟通的状况都不错,那我们也希望透过这次能够面对面的坐下来谈,能够谈的更彻底。”

蔡英文访美定三目标,除了沟通台美关系和亚太安全,与台侨聚会,连结青年、产业,也是重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