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否認徵召傳聞 蔡英文月底訪美

【新唐人2015年05月10日訊】距離2016總統大選只剩下8個月,民進黨早已確定由黨主席蔡英文,再度參選,但國民黨仍在初選領表階段衝刺,究竟總統大選會派誰出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再度重申,會把新北市長做好做滿,另外在黨主席的角色上,也不會預設立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了黨的團結,不要再放話了,我們從心做起。」

要黨內不要再放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劈頭就否認,角逐2016,國民黨最後會徵召黨主席朱立倫的傳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第一個強調,沒有這回事情,我們按照制度來走。」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可是如果初選進行到現在這個樣子,再進行徵召,是不是有點有礙社會觀感?」

國民黨總統初選第一天就領表,洪秀柱如今已達連署門檻,而朱立倫說黨主席角色,不預設立場,也被外界解讀鬆口「王朱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能王朱配嗎?)我們不預設任何立場,但是我也強調一件事,希望所有黨內優秀的同志,趕快來領表。」

國民黨總統人選遲遲未定,馬朱同臺交頭接耳,似乎不擔心,而另一側,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蔡英文,已經規劃好美國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包括行政跟國會部門,還有智庫,就臺美關係還有亞太區域安全來交換意見,那過去一段時間,我們跟美國各方溝通的狀況都不錯,那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次能夠面對面的坐下來談,能夠談的更徹底。」

蔡英文訪美定三目標,除了溝通臺美關係和亞太安全,與臺僑聚會,連結青年、產業,也是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盧天常、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