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微软时代 Windows 10跨平台整合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讯】让沟通更便利,微软推出全新商用版本的SKYPE,讲自己国家的语言,SKYPE就能即时口译与翻译,跨平台的概念,也响应微软新执行长纳德拉,在旧金山举办年度开发者大会Build 2015,推出的Windows 10,相容Android和iOS等系统,跨平台的概念,带领新微软时代。

工作人员:“Hi, Alice,你好,爱丽丝。”

讲自己国家的语言,通讯软体同步翻译,英文或是西班牙文都难不倒,台湾微软发布最新的沟通方式,推出SKYPE全新的商用版本,多人通话也从250人提升到1万人,混合装置的应用,突破语言障碍。

台湾微软资深产品行销经理白智宏:“现在消费者跟企业,其实你在沟通上面已经那个,藩篱已经打破了。跨越所有的主流的平台,不管是APPLE的iPad,或者是Android的系统,当然Windows的系统,我们都会提供它所支援的APP,所以你就发现,你只要有这个平台,装了这个APP,就可以发现,你的使用经验是一致的,虽然你的底层是不同的,但是沟通起来感觉是一致的。”

跨平台的概念,也响应微软新执行长纳德拉,在微软全球开发者大会 Build 2015 发表会的这番话。

微软CEO 纳德拉:“我们的任务是让每一个人与组织都能做更多。Windows 10 代表新一代的Windows, 建立一个更个人化的电脑的时代,从袖珍电脑树梅派,到全像术电脑,使用经验的可动性比行动装置重要。”

Windows 10的出现,IE走入历史,取而代之的是“Microsoft Edge”新浏览器,Windows 10还相容Android、iOS 编码 App 以及 Web App、NET等程式语言打造的应用程式,解决微软在行动平台上APP不足的问题,未来Windows 10不只是电脑作业系统,包括整合桌机、手机、Xbox与其他设备等硬体平台,力求转型的微软,更喊出 Windows 10 要在3年内,覆盖10亿台装置的目标。

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康容:“如果你是开发者的话,只需要写一次APP,然后我们就会,无论装置,Windows装置有多小多大,它都可以相容。这个是代表我们新微软的这种转型,对于非常开放然后跨平台的,特别针对云端还有装置的这个时代的这种策略。”

虽然目前Windows 10只提供测试版,但成功吸引开发者的兴趣,微软新执行长纳德拉更把Windows 10,视为微软转型的秘密武器,要在逐渐被Apple与Google取代的市场,扳回一城。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