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仍劝进朱立伦 杨志良坚选到底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国民党总统初选,五月中就要领表截止,目前却只有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及前卫生署长杨志良表态角逐2016,传出党主席朱立伦6号,还打电话鼓励杨志良坚持,但仍有很多国民党立委不死心,坚持要朱立伦出马,才能发挥母鸡带小鸡的作用。

前卫生署长VS.国民党立委杨琼璎:“你要给我几百份?承诺一下。加油,希望国民党有志之士都出来参加初选。”

拿出连署书,前卫生署长杨志良单枪匹马,一大早到立法院寻求国民党立委支持,而媒体报导,国民党主席朱立伦,6号也致电鼓励,要他坚持下去。

前卫生署长杨志良:“跟高层,党政高层的互动都不便跟大家报告。除非他自己说嘛,这不方便。(所以还是会选到底?)对,就算是远远输他,但也是好事啊。”

表明就算朱立伦带职参选,也会选到底,国民党总统初选五月中领表截止,朱立伦动态备受瞩目,传出有立委在国共论坛前夕探询朱参选意愿,却双双碰壁。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你们解读打枪就差太多了。有不同的委员还在尝试着用不同的管道,希望能够面见主席,那我们所了解的,也在安排当中。”

国民党立委吴育仁:“如果有这样的共识的话,三个团体就要一起来推动,希望说由朱主席,来主帅亲征。”

不过一旦朱决定带职参选,势必得面对在野质疑。

民进党立院党团书记长黄伟哲:“国民党的家务事在5月16号就可以初步的尘埃落定,但是新北市的市政,新北市的民怨,新北市的民脂民膏,千万不能在5月16号才开始关注。”

朱习会后,蓝委在脸书po出“希望产生器”,力劝朱立伦,下周还计划要当面劝进,眼看国民党总统人选乔不拢,有网友仿照拱朱连署网页,KUSO力挺连胜文,无意间也凸显出国民党的尴尬处境。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