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机场失火一度关闭 已恢复起降

【新唐人2015年05月08日讯】意大利罗马费乌米奇诺机场(Fiumicino)第三航站当地时间7日凌晨发生大火,造成机场暂时关闭,航班取消。目前机场已经重新开放,恢复航班起降。

火势从清晨5点开始在费乌米奇诺机场第三航站燃烧,最初说起火点在行李区,后来更正为餐厅区。

官员表示,第三航站受损严重,随后关闭。有3人因吸入烟雾受伤,所幸并无大碍。

这起大火发生在凌晨旅客稀少时段,现场约50名消防队员紧急灭火,2个小时之后,火势得到控制。

费乌米奇诺机场是意大利最繁忙的机场,去年进出乘客达3千9百万人次。

失火的第三航站负责国际班机起降。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表示,除了洲际航班外当天所有进出航班都已取消,直到机场重新开放。

由于机场暂时关闭,一些旅客被滞留在机场外,还有一些人因为交通管制,被迫下车步行好几公里前往机场。

消防大队表示,火势已获得控制,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