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初中生被打死 家属连3天摆花圈堵校门

【新唐人2015年05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近日,中国大陆连续发两起住校生命案,继5月2号江西萍乡上栗中学,高三学生吕毅惨死校园后,5月4号,重庆垫江八中一名13岁的初一学生,王志东遭到数名同班同学殴打致死,当地派出所直接将尸体送往殡仪馆,并通告为高空墬亡,排除他杀,由于校方不理家属讨说法,死者家属连续3天摆花圈堵校门。

2号,江西萍乡上栗中学,高三学生吕毅惨死校园,校方擅自送往殡仪馆,警方介入改口说是从6楼坠落身亡,4号重庆垫江八中一名13岁的初一学生王志东也遇到类似的命运。

死者父亲王先生表示,前天晚上班主任打电话告知儿子不在学校,他感到不解的是:他的儿子在学校住宿,为什么晚上不在学校?老师也不找、也不报警?还把责任都推到他儿子身上,说他是跳楼自杀。

死者父亲王先生:“我回来一直没见到尸体,不知道是在校内还是校外被杀,听说是同班同学三、四个杀死的,我们到学校讨说法,学校态度不理不睬,班主任到现在没出来跟我们沟通,我们才去摆花圈。”

当地民众任先生表示,这个命案的目击者有好几个人,他听说这个学生是被同学活活打死的。

当地民众任先生:“前天晚上一个八中的13岁学生,晚自习后从学校出来,五个学生抢他的生活费,不拿就打,在桥头打死的,凌晨一点钟,当地派出所强行拉尸体要到火葬场火化,现在还在殡仪馆里,案发后派出所一直没抓人,公安局被买通了,以前一个人拿两万五就放人。”

据了解,死者是留守儿童,父母出外打工。

垫江八中杨老师:“晚自习过后他回寝室,班主任查寝室就发现人不在了,调查他是翻墙出去的,当时班主任电话告知了家长,凌晨4点钟,警方通知发现了死者,通知学生家长回家,昨天警方通知这个学生是在一个小区一栋17楼高空墬落,排除他杀,家长不满意这个说法,前天开始连续3天纠集了亲属30多人,摆花圈堵校门,在校门贴“还我儿子的标语” ,被警察收了。”

2005年,垫江八中也发生一起,初三学生徐小军被同寝室学生张雪峰,拿水果刀刺死的事件,家长讨说法遭到校方和警方恐吓威胁,强行将尸体火化,学校老师和学生以及媒体都被封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