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率最高的10座银行你可能从未听说过

在过去20年里,加拿大有许多银行涌现,这些小银行没有分支,但利率比大银行要多得多, 据金融消费者机构,只有8%的加拿人利用了这一点。

这也是因为他们没有广泛宣传,招牌也不是随处可见,CBC报道将其中10个存款利率高的银行并且是注册GIC的银行公布了出来。

专家说,将你的存款分布在不同的银行是有好处的,因为你可以享受到不同银行提供的优惠服务,以及免税账户TFSA,只要你存入的钱不要超过额度。

而且现在有网络和应用软件,所以多个账户也不是那么难以管理。当然你也不应该太频繁的改动你的账户,只把储蓄账户当作无风险投资,当你要急用钱的时候可以提出钱来。

为了增加你的储蓄,你可以设立一个提前授权的存款操作(PAD),就像一个自动存款计划(ASP),在一个月固定的一个时间存进去一笔钱,如发薪水的日子。

一旦存款额度达到$1,000,你可以把这笔钱转入免税储蓄账户TFSA,或GIC(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即银行投资证明,这样你这笔小财富就不用交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