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与警冲突遭枪击身亡 网友质疑滥杀无辜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明志综合报导)中新网报导,5月2日下午,黑龙江省庆安县一男子在该县火车站候车室内与庆安站派出所警察发生冲突后,该男子被警察开枪击倒身亡。官方称,该男子抛摔儿童,又抢走警察警具并抢夺枪支。而网民认为,男子并没有袭警或有此动机,且警察对手无寸铁的男子可以有多种处理方式,警察血腥执法,涉嫌滥杀无辜。

当天19时,据死者的母亲介绍,当日下午自己和儿子及孙子孙女准备到庆安县火车站乘车,在候车室检票时,不知什么原因儿子和一名警察发生了冲突,随后警察掏出手枪并击中儿子。

哈尔滨市铁路局铁路公安处宣传处介绍,当日12时许,在哈尔滨铁路局管内庆安站候车室安检口处拦截旅客进站乘车时,一名中年男子不听劝阻并抓住一名5岁儿童向执勤警察抛摔,抢走警察携带的警具并抢夺枪支。随后该男子被警察开枪击倒在地,后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失去生命体征。

有网民称,此事有蹊跷,他母亲说只是发生了冲突,警察就掏枪击中儿子,而官方却说了一长串,又是抛摔、又是抢警具、又是夺枪支。不过从双方说词中可以肯定男子并没有袭警或有此动机,警察涉嫌滥杀无辜。

还有网民说,死无对证,这是在明示中国草民,不许反抗公权,否则枪治你,法治又完败了,且官方媒体没有采访现场的其他见证人,一切不都由官方说了算吗!人命关天呀!

也有网民称,配枪是制服坏人的,而不是让你个人想用就用的!死者手无寸铁与你发生争执,作为警察你有N种处理方式,你有什么资格开枪,谁给你的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