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收入交房租 美国住房开销飙升

【新唐人2015年05月02日讯】美国高科技的发展创造了一个个财富神话,给西雅图,旧金山等类似的城市带来了极大的繁荣,然而随着经济的繁荣,房价房租迅速攀升,也让许多租房家庭陷入了危机,请看报导。

高科技领域的蓬勃发展给西雅图这样的城市带来了空前的繁荣,然而并非所有人都是受益者,那些只有普通收入的租房客不得不承受科技带来的高租金的压力。

西雅图市民:“我们需要认识到并非所有的人都在脸书,谷歌或者亚马逊上班。”

一项由非盈利机构社区伙伴对住房负担能力的调查报告显示,美国1/4的租房客要将自己一半的收入花在房租上。

住房专家希拉•柯罗丽:“他们没有任何可以用来应急的钱,他们要凑够足够钱用于食品药物育儿和交通。”

老年人也感到了经济紧缩带来的困难。

67岁社会工作者巴巴拉•布朗斯特恩(BARBARA BROWNSTEIN)的房租接下来的几个月内要成倍增加。

为了引起公众对租房困难的关注,著名歌手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最近在加利福尼亚一个贫困的家庭里举办了一场音乐会。

这个由当红明星们发起的“腾出空间”的运动,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关注,采取行动改变美国的租房危机。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