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 温机场紧急事故演习

现在世界上的灾难事故频发,所以做好万全准备还是非常必要的,最近,在温哥华国际机场上演了一幕导致多人伤亡的飞机相撞事故,温哥华机场局以及列市文市的各急救应对机构也到达现场支援。不过还好,这场事故只是一场演习而己。但由于演习现场太过逼真,一些画面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

熊熊大火,满地的伤者与求救声…温哥华国际机场内遭遇了至使多人伤亡的客机失事。

让人松一口气的是,这仅仅是机场两年一次的模拟紧急事故演习。

温哥华国际机场紧急救援队正在控制火势,烈治文消防队也在随后赶到,对现场的伤者进行急救。受伤及遇难者家属也在事故现场中帮忙救助。

记者 吕妍茜:“这场模拟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一架客机在着陆时另一架私人飞机因共用同一条跑道而相撞。那大家可以看到现场情况,火势已基本得到了控制,那伤者也由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温机场局运营信息技术部副总裁Steve Hankinson:“演习的关键是练习我们当地每个现场急救部门之间有效通沟的能力,比如练习列治文消防以及卑诗急救车在飞机失事现场对伤者的救治。”

机场局方面还透露,这场演习涉及了尽可能多的各个急救部门,除消防与急救车以外,包括皇家骑警,温哥华沿岸卫生局等共30个部门参与了演习。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国际机场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