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临时办市民卡点 反应热烈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讯】今天是华埠临时办理市民卡中心开放的第二天,仍然吸引了大批民众,随记者去了解一下。

华埠的临时市民卡办理中心,今天是第二天,已经吸引超过两百多位民众,可见市民卡仍然非常受欢迎。

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只开放为期两周的临时办理市民卡中心,短短的两天内,累积超过两百多位民众前来申请。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策划总监沈少奇:“这两天,现在我们的预约一直排到星期三,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一,二都已经排满了。”

临时办理中心的预约名额已经所剩无几,网上预约人数也超过500个。

目前,只剩下5月6号、7和8号,这三天的办理时间可以预约。

甚至有住在皇后区、布鲁克林区的华人来华埠申请市民卡。

办理市民卡市民陈小姐:“法拉盛的华人比较多,在报纸上看到要排队,太拥挤所以不敢去,就来这里试一下。”

有华人等候多时,申请市民卡,只为在他乡有身份证明。

办理市民卡市民罗小姐:“对我来说,如果是一个纽约市民,就觉得很兴奋,走到哪里都有一张这个(市民)卡,证明自己的身份嘛。”

在华埠的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是临时的市民卡办理地点,从即日起到5月8号,为期两周,想要申请市民卡的民众,可要把握时间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