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臨時辦市民卡點 反應熱烈

【新唐人2015年04月29日訊】今天是華埠臨時辦理市民卡中心開放的第二天,仍然吸引了大批民眾,隨記者去了解一下。

華埠的臨時市民卡辦理中心,今天是第二天,已經吸引超過兩百多位民眾,可見市民卡仍然非常受歡迎。

在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只開放為期兩週的臨時辦理市民卡中心,短短的兩天內,纍積超過兩百多位民眾前來申請。

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策劃總監瀋少奇:「這兩天,現在我們的預約一直排到星期三,這個星期和下個星期一,二都已經排滿了。」

臨時辦理中心的預約名額已經所剩無幾,網上預約人數也超過500個。

目前,只剩下5月6號、7和8號,這三天的辦理時間可以預約。

甚至有住在皇后區、布魯克林區的華人來華埠申請市民卡。

辦理市民卡市民陳小姐:「法拉盛的華人比較多,在報紙上看到要排隊,太擁擠所以不敢去,就來這裡試一下。」

有華人等候多時,申請市民卡,只為在他鄉有身份證明。

辦理市民卡市民羅小姐:「對我來說,如果是一個紐約市民,就覺得很興奮,走到哪裏都有一張這個(市民)卡,證明自己的身份嘛。」

在華埠的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是臨時的市民卡辦理地點,從即日起到5月8號,為期兩週,想要申請市民卡的民眾,可要把握時間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